搜尋此網誌

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老派的開發計畫

說實在的..真的是很老套也老派

每次需要靈感的時候,我們不是在鍵盤上敲敲打打,也不是往熟悉的皮革材料店跑,而是周遭好多青草茶可以喝的 [永樂市場] 。

通常在永樂市場可以看到許多有趣、衝突的畫面,已經50-60年的小攤,座位上的客人除了有穿吊嘎的阿背、高分貝的阿桑,也會有時髦流行得年輕人或是講話一直點頭點頭的日本觀光客..

大家各自樂在其中的處在這台北最大(台灣最大)的布市周遭.

當然了,永樂市場幾乎找得到你想要的所有布料肯定是一大誘人之處。
就算今天沒有要買布,我們也會來晃晃、看看、走走..

走著走著就會不小心發現好東西....



是阿嬤的慧眼上身ㄇ?? 一眼就瞧見了這塊藏在下面又下面老派到不行的印花沙發布...

腦海開始轉轉轉,不停的打量著..

好適合跟TTH的經典水桶包結合不是嗎??

一有想法也管不得旁邊還有幾張訂單要趕了 (SORRY拉~~親愛的客人),趕緊回到工作室開始裁布縫紉..




有沒有開始懷念起家裡小時候的沙發了...

識曾相識的fu~


與牛革完成了拼接之後,覺得這包真的復古到極美~~~~~


慎重選擇了深咖帶厚重感又有漂亮甩紋的皮革來做拼接


與布面結合使得側面線條顯得更為柔和


試做的第一個包剛好裝的下手機,短夾等等必備用品,而且顯然已經被老闆娘包走了....( 內賊ㄚ~ ~)



每次都把鬼腦筋動到水桶包身上,因為這包款除了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款之外,也因為它總是跟

我們的喜愛的老派復古相襯得如此完美得宜

即使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完成了..(累癱..)..恩恩...值得!!!


*想看更多水桶包,來這逛 TTH 官網

*想立即發問怎麼訂製,請到FB搜尋 TTH 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